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财经新闻 正文

车展落幕四天售车7224辆 550万的劳斯莱斯有主

2014-04-13 17:48:37  来源:胶东在线  []

2014烟台春季车展靓丽车模

  胶东在线网4月13日讯(记者 侯嘉伟)以“蓝色•畅想•未来”为主题的2014烟台春季车展暨文化节于4月13日下午17:00圆满结束,本届春季车展品牌近百家,近千款车型参展。参展观众突破20余万人次;销售汽车7224辆;销售总额近8.3亿元,留存潜在购车意向信息30500批。其中,进口品牌销售794台,占总销售量的11%;合资品牌4407台,占总销售量的61% ;自主品牌2023台,占总销售量的28%。其中现代、福特、大众品牌等均突破350台,一汽大众416台、福特383台,北京现代376台获得本次车展的前三名。其中车展第三天价值550万的劳斯莱斯加长版驰售出,车展四天保时捷售出11量,总价值近1600万。通过2014春季车展的成功举办,为2014年汽车流通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稳定的基础。

  周日是车展最后一天,更多的促销迎来了更疯狂的抢购,众多主流品牌汽车厂家都带来了大幅度的优惠,不少品牌针对车展推出的特价车已被抢购一空,甚至连价值百万的豪车也找到了她的主人。“今天中午,一辆价值550万的劳斯莱斯已被订购。”据烟台汽车商会工作人员介绍,与此同时,车展门票背面的刮奖区今天也刮出了一等奖——一台纳智捷轿车,此外,IPAD、蓝牙耳机等其他奖品也找到了“归属”。

  本届车展上,最吸引人眼球的还属来自英国的全球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其携旗下三款重量级车型参展。其中,被称为全球超豪华汽车新标杆的宾利全新飞驰也亮相此次车展,这成为全新款飞驰2014年在山东省内的首秀。该车型配备6.0升W12与4.0升V8两款强劲发动机可供选择,在本届车展上赢得了更多菁英人士的关注与青睐。

  与豪车看者多买者少相比,特价车辆、经济型车辆订单可谓是“暴增”。特价车专区位于C馆,在这1000平方米左右的展台上,容纳大众、现代、日产、奇瑞等多个品牌的汽车经销商为市民提供的特价车,部分品牌车型优惠幅度将高达近10万元。

  “特价车降价幅度从2000元到万元不等,甚至一款车辆直接从36.8万降至33.8万,一下子降了3万元。”据品汽车品牌经销商介绍,车展进入最后一天,经销商使出了浑身解数,可谓是“出血甩车”,将利润压至最低,对顾客的回馈赠品也是达到了最大化。

  车展特设的特价车专区,极大活跃了车展购车市民的购车意向,经过四天的现场活动,特价车专区中一些车型短时间内被订购,充分说明本次车展特价专区的优势。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市民的购车需求。

  本次车展“新城国际杯”第一届大学生模特大赛圆满闭幕,通过层层筛选,13位美女模特脱颖而出,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3位佳丽分别获得冠军(奖金10000元)、亚军(奖金8000元)、季军(奖金7000元),其他模特分获“十佳模特”称号(奖金各6000元)本次大学生模特大赛的成功举办,为烟台以后的车展模特提供了新鲜的血液,为烟台模特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车展上,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等世界级豪车相继亮相车展,流线型的外形,强悍的动力设计,极大地刺激到观者的神经,深深的震撼到每一位观展的市民。此外,胶东在线举办“十分好少年”、FM91.2举办的“请你来飙车等活动也极大的丰富了车展内容。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