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默德戴帽卢琳世界波 富力6-2逆转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3-31 09:24:47
A+A- | 纠错

  北京时间3月30日16:0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6-2大胜杭州绿城。哈默德再次上演帽子戏法,达维命中点球,拉尔森和卢琳分别打进世界波;绿城方面,阿甘先开纪录,马塞纳曾一度扳平比分,但依旧难挽败局。

  上轮联赛,广州富力在客场三球逆转上海申鑫,迎来联赛首胜,大演帽子戏法的哈默德成功为自己正名。绿城前三轮战绩为1胜1平1负,表现尚可。首发方面,富力韩籍中卫张贤秀因伤被许博顶替,达维、哈默德和拉尔森组成进攻三叉戟,小将常飞亚继续首发。而绿城攻击线上同样排出外援三叉戟,汪嵩坐镇中场。受广州近日连降暴雨的影响,越秀山体育场的积水十分严重。

  场地的积水严重影响到了皮球的正常运行,双方只能高举高打。第1分钟,富力任意球吊入禁区,张耀坤抢点头槌力量不足,球被门将顾超没收。第3分钟,马塞纳右路传中,拉蒙头球回做,阿甘捅射被程月磊飞身挡出底线。绿城凭借外援超强的个人能力在开场阶段反客为主。第5分钟,马塞纳继续将球吊入禁区,拉蒙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片刻之后,绿城卷土重来。第6分钟,绿城中路直塞策动攻势,阿甘禁区内得球晃过唐淼,紧接着右脚劲射破门,绿城客场1-0取得梦幻开局!

  富力己方半场积水较少,绿城的攻势更为流畅,而富力自己的进攻屡屡被积水延缓。第9分钟,朴钟佑主罚超远距离任意球时出其不意地直接吊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拉蒙禁区前沿分球,汪嵩插上劲射被程月磊奋力扑出。第12分钟,石柯外围重炮轰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13分钟,阿甘外围转身抢射没形成威胁。第15分钟,汪嵩斜塞撕破了富力防线,马塞纳禁区内潇洒地一扣,但打门被后卫封堵。第23分钟,拉尔森禁区前沿转身攻门被顾超稳稳得到。

  随着比赛的深入,富力逐渐掌握主动权。第24分钟,赵宇豪禁区内拉倒哈默德,裁判处以极刑并黄牌警告了绿城小将,达维长距离助跑骗过门将,轻松命中,双方1-1回到同一起跑线!扳平比分后富力士气大振。第26分钟,哈默德禁区前沿转身抹过后卫,但攻门被门将没收。第29分钟,哈默德外围左脚放了一记高射炮。第31分钟,富力中场送出过顶球,哈默德杀入禁区,但受积水影响,打门偏出。第34分钟,汪嵩发出角球,拉蒙头球抢点偏出。第37分钟,阿甘禁区内左扣右扣,起脚攻门被后卫封堵。第40分钟,哈默德胸部停球,倒挂攻门击中边网。双方上半场战成1-1。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汪嵩任意球传球高度不够,被富力破坏。第52分钟,裁判黄牌警告了张耀坤。第54分钟,拉尔森外围得球,调整一步后起脚重炮轰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迎来处子球,富力2-1反超比分!但富力的领先仅仅维持了1分钟。第55分钟,绿城两名巴西外援打出精彩配合,马塞纳接拉蒙的分球,禁区内铲射命中,2-2!

  此后双方的失误开始增多,进攻成功率有所下降。第61分钟,拉尔森禁区前沿低射直接送入门将怀抱。第63分钟,马塞纳外围摆脱防守后远射没形成威胁。片刻之后,哈默德外围的低射同样没能考验到门将。第65分钟,绿城主帅杨戟用防守悍将卢卡换下前锋拉蒙,意图加强中场控制。第69分钟,埃里克森做出常规人员调整,卢琳换下张远。第71分钟,阿甘禁区外停下过顶球,趟开角度后劲射打在边网上。第76分钟,姜至鹏斜长传送入禁区,哈默德跳起没能顶到球。

  第77分钟,哈默德凭借个人能力抹过防守球员后回敲中路,达维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推射击中横梁,错失改写比分良机。第80分钟,卢琳左路横向摆脱防守球员后,突然起右脚轰门,皮球滑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坠入网窝,顾超鞭长莫及,富力3-2再度反超比分!第85分钟,唐淼传中至后点,卢琳凌空将球勾回,达维直接回做,哈默德迎球怒射破门,富力4-2锁定胜局!第89分钟,体能充沛的哈默德趟入禁区,左脚推射被门将封堵。补时第二分钟,曹海清禁区内拉人犯规,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哈默德一蹴而就实现梅开二度。最后时刻,体力惊人的哈默德带球强行超车,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富力以6-2迎来一场大胜。(彭斌)

  广州富力(4-4-2):1-程月磊;20-唐淼、5-张耀坤(C)、6-许博、11-姜至鹏;18-张远(69’23-卢琳)、8-朴钟佑、27-拉尔森、21-常飞亚(78’29-张烁);10-达维(87’33-李岩)、9-哈默德

  替补:12-张世昌、14-李健华、23-卢琳、29-张烁、33-李岩、36-朱宝杰、37-冯卓毅

  杭州绿城(4-2-3-1):1-顾超;18-赵宇豪、6-孙大镐、5-石柯、28-曹海清;33-汪嵩(C)、14-冯刚;16-范晓冬、7-马塞纳、20-阿甘;9-拉蒙(65’30-卢卡)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