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烟台供电调研组到福山供电公司检查督导

2014-03-27 11:36:24  来源:新华网电力频道  []

  新华网电力频道3月27日电 3月22日,国网烟台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杨德慈等一行6人调研组来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开展“倾听员工心声服务基层一线”调研活动。

  市供电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福山公司近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福山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经营管理等工作突出,效果明显,要求福山公司要按照年初省、市公司确定的工作重点,加压奋进、顽强拼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调研组对福山公司生产建设、经营服务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杨德慈表示,市公司将认真梳理研究本次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随后,调研组来到高疃供电所,深入基层倾听一线员工、农电工在公司改革发展中的想法意见,查找出当前最突出、最重要、最紧迫的问题,通过调研摸实情、听实话,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福山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开展活动作为加强企业安全、建设、管理、服务的有利契机,稳步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陈楠 徐慧)

责任编辑:衣岩伟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