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内少梅开二度门神离奇伤退巴萨3-0塞尔塔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3-27 08:51:58
A+A- | 纠错

内少梅西激情相拥门神离奇受伤痛苦捂脸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西甲第30轮进行一场焦点战,巴萨主场迎战塞尔塔。上半场凭借内马尔和梅西的两粒进球,巴萨2-0领先对手,但门将巴尔德斯意外伤退,据悉要养伤半年时间,基本无缘巴西世界杯。下半场内马尔梅开二度,巴萨最终以3-0击退对手。巴萨取得了俱乐部在西甲联赛中的第1000场胜利,主场各项赛事6连胜。塞尔塔近6轮比赛第5次没办法获胜。

  这是诺坎普球场第1000次承办西甲联赛。相比周末国家德比的首发阵容,马尔蒂诺做出3个人员调整,皮克、哈维和布斯克茨轮休,巴拉塔、亚历山大-宋和桑切斯得到首发。塞尔塔在上轮主场输给了马拉加,对巴萨相当熟悉的路易斯-恩里克做出5个位置变化,两名中后卫卡布拉尔和奥特内切双双解禁复出,中场方面马丁达和洛佩斯回到首发,去年创下球队在西甲最年轻进球记录、18岁的前锋米纳顶在锋线最前面。

  比赛在毛毛细雨中进行。第4分钟,伊涅斯塔中路直传,梅西前插破门,但他将将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但巴萨很快在第6分钟打破僵局,梅西右路横向盘带突然塞到禁区,桑切斯反越位在右侧的横传球穿过了对方门将,内马尔中路包抄将球补入空门,1-0。内马尔打破了个人6场进球荒,攻入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第11分钟,内马尔左路突破到底线,假动作扣过了马洛将球传出,奥特内切抢在桑切斯之前大脚解围。第13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扣球直接射门,门将罗德里格斯将球没收。

  1分钟后巴萨又险些破门,巴萨前场反击形成三箭齐发,梅西接桑切斯传球分边到左路,内马尔跟进小角度打门踢在了边网上。第17分钟,又是桑切斯的直塞球,梅西形成单刀,在奥特内切在身后的干扰下梅西左脚推射被门将扑出。第20分钟,奥雷拉纳禁区边缘的挑传球踢在了阿德里亚诺手上,主裁判原本判罚了点球并黄牌警告阿德里亚诺,但随后在边裁的示意下改判禁区前沿任意球。奥雷拉纳任意球直接射门,巴尔德斯扑住了皮球但在这过程中膝关节受伤,曾效力塞尔塔的平托替补出场。第28分钟,塞尔塔的阿根廷后卫卡布拉尔在与桑切斯的对抗中脚踝受伤,他被担架抬出场外。

  第30分钟,缺少卡布拉尔的塞尔塔防线被伊涅斯塔的中路直塞球穿透,皮球精准到达梅西脚下,梅西禁区右侧晃过了门将推射空门,2-0。梅西连续4场比赛破门,共完成了8粒进球,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22球。第34分钟,梅西中路直塞球找到斜插的内马尔,内马尔进球被吹越位无效。第37分钟,在场边疗伤的卡布拉尔无法坚持比赛,伊尼诺-洛佩斯入替。第44分钟,桑切斯带球跑动中距门25码外右脚冷射,皮球去到了边网上。第45分钟,前巴萨球员冯塔斯禁区内闪过了巴拉塔,亚历山大-宋协防铲断。随后阿尔巴防守犯规吃到黄牌。

  易地再战,雨势已经变大。巴萨用罗贝托换下了伊涅斯塔。第52分钟,内马尔边路过掉了马洛,马洛拉人犯规但主裁判并没有亮牌。随后塞尔塔发动了一波威胁进攻,奥雷拉纳左路传中,费尔南德斯头槌被平托倒地封出,米纳跟进左脚补射又迫使平托飞身救险。第57分钟,马洛再次拦挡内马尔犯规,主裁判捂牌不出,梅西任意球挑至禁区,法布雷加斯垫射破门但越位在先。第64分钟,塞尔塔队用前锋贝尔梅霍换下边锋奥雷拉纳。第67分钟,桑切斯中圈附近长传转移,内马尔利用个人技术娴熟地胸部和头部停球后趟入禁区左侧,面对两名防守球员果断起脚射门,皮球碰到冯塔斯的脚上反弹入网,3-0。

  双方换人,佩德罗替下内马尔,欧比纳也换下了巴萨旧将冯塔斯。塞尔塔第74分钟迎来进球机会,这是罗贝托的回传球失误,平托解围球踢在了贝尔梅霍身上,皮球险些被撞入球网。第82分钟,阿尔巴右路横切起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随后本场比赛犯规不断的马洛终于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85分钟,贝尔梅霍接同伴传中球头槌攻门,平托再次救险力保球门不失。1分钟后,梅西中路突破受阻,法布雷加斯拿球回做,罗贝托凌空打门迫使塞尔塔门将飞身救险。最终比分没有再发生变化。

  巴萨(4-3-3):1-巴尔德斯(23’13-平托)/21-阿尔维斯、15-巴拉塔、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4-法布雷加斯、17-亚历山大-宋、8-伊涅斯塔(46’24-罗贝托)/9-桑切斯、梅西、11-内马尔(71’7-佩德罗)

  塞尔塔(4-3-3)13-罗德里格斯/2-马洛、22-卡布拉尔(37’21-伊尼诺-洛佩斯)、15-奥特内切、19-卡斯特罗/17-马丁达、3-冯塔斯(73’4-欧比纳)、8-阿莱士-洛佩斯/24-费尔南德斯、29-米纳、14-奥雷拉纳(63’9-贝尔梅霍)

  (西莫)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