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型:女性想做“双樱桃”男人争当“防风草”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3-27 08:00:39
A+A- | 纠错
原标题:体型研究:女性想做“双樱桃”男人争当“防风草”

贝克汉姆是欧洲“防风草”的代表体型。

  体型描述有新体系

  本报讯 还在用“苹果型身材”和“梨型身材”描述体型?过时了!英国知名的百货公司Debenhams近日发布了新版男女体型描述指南,以樱桃、草莓、苹果等水果描述女人的体型,以茄子、甜菜根、防风草等蔬菜描述男性的体型。

  报道称,近20年来,男性和女性的体型生长已经出现了新的变化和趋势,原有的体型描述体系不足以涵盖和反映出这种新趋势。(天乐)

  新体型描述体系

  女性

  1.大黄:胸部细小,躯体类似男性,臀围小,腿细长。代表人物:英国凯特王妃。

  2.双樱桃:胸围与臀围相当,细腰。代表人物: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

  3.草莓:肩膀和胸部比较宽,肚子微微突出,细腿。代表人物:美国女演员黛米·摩尔。

  4.苹果:胸部丰满,腹部稍胖,细腿。代表人物:英国流行歌手阿黛尔。 (天乐)

  男性

  1.茄子:圆肩膀,瘦胳膊,腹部和臀部稍大。代表人物:美国著名HipHop艺人JAY-Z。

  2.韭葱:肩膀、臀部和腿,全身都很瘦。代表人物:英超球员克劳奇。

  3.甜菜根:肩宽中等,胸腹部较大,臀部和腿瘦。代表人物:出演《豪斯医生》的演员豪斯。

  4.欧洲防风草:肩膀和胸部宽广,细腰,臀部适中。代表人物: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 (天乐)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