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右翼拒国米邀请恐赴曼城 蓝黑全力抢哲科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3-26 14:17:25
A+A- | 纠错

  国米已经官方宣布了维迪奇加盟,不过曼联队长的到来只是一个开始,奥西利奥最近一段时间往来与意大利与英国之间,国米希望引进萨尼亚、托雷斯、哲科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不过《足球市场》披露,萨尼亚已经拒绝了国米发出的邀请,国米现在正在全力追逐哲科。

  萨尼亚和阿森纳的合同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到期,由于萨内蒂很可能在今夏退役,进入国米管理层,托希尔非常希望经验丰富的萨尼亚能够取代萨内蒂。托希尔本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甚至已经将萨尼亚看成了自家人:“除了维迪奇、萨尼亚、帕拉西奥,我们只会再为一名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留下位置。”

  国米有意,但萨尼亚对国米的邀请并不是很感兴趣。以国米现在在意甲积分榜上的位置,下赛季恐怕很难出战冠军联赛,而且国米也不可能开出比萨尼亚现在在阿森纳更高的薪水。《足球市场》披露,萨尼亚现在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英超踢球,他很有可能像纳斯里、克里希一样从阿森纳转投曼城。

  国米在被萨尼亚拒绝后,已经开始寻找其他可以替代萨内蒂的球员。《足球市场》称马扎里向奥西利奥推荐了马乔。32岁的马乔是马扎里执教那不勒斯时的爱将,不过本赛季马乔接连遭到伤病的困扰,3月份又因为肺部问题缺阵数日。莫拉蒂时代,国米和那不勒斯之间的关系不错,不过托希尔对马乔的年龄和身体状态并不是十分放心,更倾向于引进一名年轻有潜力的球员。

  对国米来说,今夏最重要的还是进补一名前锋。《足球市场》称,国米现在正在全力追逐曼城前锋哲科,哲科的合同2015年夏天就将到期,因此曼城只能在今夏将波黑前锋低价出售。相比托雷斯,哲科的身价和薪水都要低一些,而且哲科可以出任箭头人物,托雷斯的技术特点并不太适合出任单箭头。不过正如托希尔所说,国米现在并不急于在中前场买人,希望可以用租借的形式引进一名伟大的球员,要想说服曼城将哲科租借给国米,托希尔、奥西利奥的工作恐怕还要再加把劲才行。

  除了哲科,国米还在关注另外一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戈米,戈米今夏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足球市场》披露,戈米已经拒绝了马赛抛出的橄榄枝,他希望离开法甲换个环境。国米已经在与戈米接触,希望能够得到这名冲击力极强的前锋。

  (迪亚摩)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