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烟台市民热衷出游健身 告别冬眠“减肥”春天里

2014-03-26 07:22:55  来源:胶东在线  []
烟台市民热衷出游健身
烟台市民热衷出游健身
烟台市民热衷出游健身

  胶东在线网3月26日讯(记者 魏琪 实习生 朱琦箫) 春光明媚,气温节节攀升。褪去厚重的冬装,踏青郊游等活动成为烟台市民周末的最佳选择。除了踏青出游,一些健身房也开始为骤升的气温忙活起来。

  出游踏青市民增多

  凤凰山景区位于莱山区,离烟台大学相对较近,这使得多数冬眠结束的烟大学子纷纷选择来此游玩。“天气这么好,闷在宿舍里太辜负大好春光。”烟台大学的李静告诉记者,“我们宿舍六个人,两个人在凤凰山爬山,两个人去了南山公园。”

  在凤凰山的山道上,记者不时可以看见相互拍照的女生,还有背着单反相机出来采风的文艺青年,甚至还有一家人一起出来“野炊”的。在半山腰的休息凳上,记者再次见到烟台大学的李静及其舍友。李静正从包中掏出各色水果零食,她告诉记者,这就是她们今天的午餐,吃完午餐她们将去山顶晒晒太阳,玩够了再回学校。

  “虽然爬山有点累,天气也很热,但是今天很有郊游的气氛,我不但看到很多认识的同学,还在山顶上看到不少老人孩子,大家玩得都很开心。”李静笑道,“爬山锻炼身体,下周末天气好的话,我们打算去昆嵛山郊游。”

  健身房顾客翻倍

  24日,记者在大海阳路新安街附近的一家健身房里看到,虽然是中午休息时间,但仍有三四位客人在跑步机上锻炼。

  “最近天气升温,眼看就要热起来了,所以打算来健身房里锻炼,甩掉一个冬天累积的赘肉。”正在锻炼的刘女士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办了年卡,可是已经一个冬天没来锻炼了,最近气温升高才想起自己办过的健身卡。

  “趁着现在还没有完全热起来,赶紧锻炼一下,到了夏天不至于太臃肿。”刘女士说。健身房负责人也表示,从上周开始,来锻炼的顾客明显增多,能比三月初翻了一倍,其中女顾客占多数,瑜伽、健身操等塑身项目受热捧。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