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分析党员队伍状况 培训基层党组织书记

来源:齐鲁网  2014-03-24 08:10:13
A+A- | 纠错

  齐鲁网3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近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省委组织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搞好党员队伍状况分析,分层次分领域对党员进行集中培训,使广大党员普遍受到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基础上,要对党员队伍进行全面系统地分析,认真查找发展党员、党员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产生原因,研究制定改进和完善的措施办法。

  要分期分层分类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培训,每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集中培训时间不少于24学时;分区域、分行业对党员进行一次普遍培训,力争每名登记在册的党员参加集中学习培训的时间累计不少于24学时。

  《通知》要求各级督导组要把这项工作作为督导指导的重要内容,督促各级党委抓实抓细抓好。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