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真相第五期:揭秘喝骨头汤能补钙?

来源:胶东在线健康整合  2014-04-16 18:23:43
A+A- | 纠错

  小时候老爸老妈常让我喝骨头汤,说是能补钙,喝骨头汤真的能补钙吗?

  网友参评:

  以形补形纯属瞎说,喝骨头汤不能补钙。

  我老妈岁数大了,也有缺钙的毛病,她固执地认为喝骨头汤能补钙,天天都自己熬了喝。我们为了配合她也经常给她熬,可是情况一直没有好转,反而糖尿病高血压都更加严重了。后来我买了钙片,并且按网上的补钙食谱顿顿给她食补,结果效果特别好,老妈以前走路都困难,现在行走自如,精神也好了许多,看来以形补形的骨头汤还是不管用呀!

  我小时候就老喝骨头汤,现在一点不缺钙。

  我觉得喝骨头汤补钙是老人们传下来的经验,应该是有一定效果的。小时候我非常瘦小,经常摔跤,并且一摔十有八九是要骨折。后来妈妈每天都给我炖骨头汤,我觉得很好喝。一直喝到二十多岁呢!前两天公司带员工检查骨密度,就我一人完全合格,不得不说应该是妈妈和骨头汤的功劳。

  1.头汤含钙量很少,成人每日要300~400碗才能满足需要。

  2.为什么大多数人认为喝骨头汤能够补钙?

  3.盘点生活中的骨质疏松的误区:

  4.如何判断是否缺钙

  5.那么我们要补钙怎么办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栾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