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烟台开发区五中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

2014-03-06 17:42:04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3月6日讯(通讯员 高润杰)3月5日,烟台开发区五中开展了“学雷锋—做雷锋式的好少年活动”,全校的教师和学生积极响应号召,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各个班级,积极的开展活动,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实处。

  1、利用课间播放学雷锋歌曲,利用音乐课教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并组织学生读雷锋的故事,摘抄雷锋日记,观看雷锋故事片。

  2、学雷锋见行动。要求学生利用节假日为家人、为孤寡老人做好事,为学校、为班级勇于承担责任。

  3、开展“学雷锋—做雷锋式的好少年”主题班会活动。

  4、每个学生制作一期学雷锋手抄报,每个班级设计出一期关于“学习雷锋”的黑板报。

  烟台开发区五中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到天天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使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