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28%命中率仍获力挺 麦帅:他会卷土重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3-03 08:18:09
A+A- | 纠错
  北京时间3月3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对林书豪近期的低迷表现显得非常宽容,他认为这是正常现象,并深信林书豪会强势反弹。

  自从全明星赛后,林书豪在进攻端便陷入了挣扎,出场时间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近6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8%,场均数据则为6.8分3.5板3.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降至28.6%。另外,他的场均出场时间缩至22.2分钟。

  “每个人都会出现状态上的起伏,我们需要林找回感觉并打出更好的表现,当然他肯定会做到这一点,毋庸置疑。他没问题的,林非常刻苦,他一定能找回进攻端的节奏。”麦克海尔很乐观的表示。

  事实上,麦克海尔对林书豪如此有信心,也并非毫无理由。上赛季,林书豪就曾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他在常规赛最后一个月突然爆发,打出了场均17.3分6.9次助攻的超强数据。就像有些专家所说的那样,除了林书豪,再没有谁比麦克海尔更了解他了。

  “常规赛如此漫长,任何球员都会有不稳定的时候,我们盼着林卷土重来。”麦帅说。

  事实上,在交易截止日前,林书豪的表现还非常火爆。在8场比赛里,他场均砍下了13.4分3.9板5.6次助攻,命中率为46.4%,场均出场时间也多达32.2分钟。

  (清河村)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