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招远吃透精神领会实质 集中培训增强群众观点

2014-03-02 13:43:13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3月2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张俊玮 李建 付胜刚) 2月27日上午,在招远市大唐金汤园,举办了一堂以“党的群众路线与群众工作”为主题的党课。来自中央党校的祝灵君教授围绕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的艺术与方法创新,以严密的逻辑、生动的事例和通俗的语言,为招远市级班子以及各部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讲述了群众路线的重要性以及怎样做好群众工作。这是招远市委为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群众观点,吃透精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而采取的有效措施之一。

  自2月22日烟台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招远上下齐动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及烟台市会议精神。市委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群众观点,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扎扎实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为增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查组成员对教育活动的深刻认识和有效指导性,招远市委首先组织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全体成员,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集中培训,重点学习中央、省以及烟台市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精神,为活动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基础。市委还召开了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如何做更好的为民办实事,从思想认识和工作措施方面,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另外,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并积极参与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招远还在市内主要新闻媒体开设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大力宣传中央、省、烟台及招远市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重要活动安排和重大决策部署等。招远市政务网站开辟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页,开设了网上学习园地,便于党员学习和社会群众了解群众路线教育进展,同时还专门开设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专栏,随时听取社会各界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广泛的学习宣传培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在招远扎实有效的开展起来。

责任编辑:李刚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