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英国三成脱衣舞娘为大学生 开学即入行

来源:环球网  2014-03-02 10:07:34
A+A- | 纠错

  【环球网综合报道】酒吧、夜店是年轻人的疯狂主场,然而,他们不仅仅是作为消费者,也会是情色艳舞的主角,且人数之多让人震惊。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一份最新调查显示,英国三分之一的脱衣舞娘为大学生,如今已成为性服务业的中流砥柱。其中来自中产阶级家庭的学生比例日趋增加,且新生在入学当周就有可能被俱乐部招纳。

  研究者称,由于“色情正常化”和“下流文化”日益发展,类似于脱衣舞娘的性服务渐渐被视为值得尊敬的职业,在中产阶级中尤为如此。针对这样的现状,利兹大学采访了英国各地约200位脱衣舞娘,结果发现,酒吧中29.4%的脱衣舞娘竟为大学生。

  研究者桑德斯博士说,近三成的舞娘中,很多来自中产阶级家庭,她们只因想要尝尝“禁果”,或因迷恋酒吧的疯狂氛围而选择加入色情行业,赚取现金当是给自己的“奖金”。而家境并不殷实的学生以此为业则期望帮助自己解决学费。然而,学生们认为自己是舞者,而并非性工作者。她们多数认为“出去跳脱衣舞与出去泡吧没太大分别”。

  调查分析称,虽然同是脱衣舞娘,但有经验者“老学校”舞娘则以赚钱为最终目的,并不视其为社交活动,而新来的学生舞娘则对这份工作异常兴奋。正如27岁的学生卢娜说:“这是社交,我喜欢与任何人交流”。而正是这种态度使得每年的9月成为了酒吧招聘舞娘的高峰期。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