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紧急通知征召王大雷 库卡表态力挺为国参赛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4-03-01 14:15:35
A+A- | 纠错

  3月1日,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紧急通知,征召王大雷参加国家队集训。俱乐部经与主教练库卡沟通协商达成一致,王大雷将于今日起程去国家队报到。

  3月5日,国家队将于伊拉克进行亚洲杯最后一场预选赛,也是最为关键的一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国家队各项赛事。俱乐部对王大雷入选国足给予支持,希望他精心训练,为国争光。主教练库卡表示支持,“王大雷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只要国家队需要,他必须为国参赛。”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