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四线溃败损失5660万 灾难!莫帅无下课危险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2-27 13:49:38
A+A- | 纠错
  《每日邮报》截屏

  联赛杯出局、足总杯出局、现如今欧冠也面临着被淘汰,1/8决赛首回合战罢,曼联客场0-2落后于奥林匹亚科斯,莫耶斯的球队想翻盘,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历史统计,如此比分还能扭转劣势取得晋级的几率不到2成。此外,曼联落后前四多达11分,在还剩11轮的情况下,如此分差犹如天堑,基本确认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在其他报纸和专家痛批曼联阵容时,《每日邮报》另辟蹊径开始统计莫耶斯执教球队的损失,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由于四线溃败加之无缘下赛季欧冠,曼联损失将达到5660万英镑!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算法,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曼联在欧冠奖金和电视转播费两项损失3500万英镑,每个主场还能创造300万英镑的营业额,其估算到欧冠1/4决赛,也就意味着总计5个欧冠主场,这项损失达到1500万英镑;排名上,上赛季曼联夺得英超冠军,拿足了1500万英镑的排名奖金,本赛季莫耶斯执教的球队可能排名第六或第七,英超排名奖金或损失500万英镑!此外,算上足总杯等各项赛事的损失,曼联财政至少损失5660万英镑!舰队街认为,财政收入减少,将影响曼联今夏的引援。

  众所周知,格雷泽家族2005年买下曼联时动用了金融杠杆原理,英超豪门背负了6.86亿英镑的债务,尽管现如今债务降至3.556亿英镑,但曼联每个赛季还债的压力仍旧非常大,算上损失的5660万英镑,曼联资金缺口届时会大的惊人。此外,曼联与球员签订的合同还带有是否完成前四的绩效,一旦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不少球员的薪水降至目前的3/4,所以说曼联无缘前四如同灾难!当然,更大的灾难还不是这个,《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爆料,被曼联球迷讨厌的莫耶斯根本无下课危险,接下来还会由他继续执教。

  莫耶斯不仅无需为帅位担心,还不用为今夏转会预算分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俱乐部高层很明白球队需要什么样的球员,会向莫耶斯提供足够的转会资金收购两名中后卫和一名左后卫,算上其他位置添添补补,准备拨给莫耶斯高达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来对球队进行重建。从这方面来看,曼联俱乐部更相信是球员不给力照成目前的溃败战绩,而非莫耶斯执教能力的问题。对于这个观点,还有不少人支持,包括前曼联射手路易斯-萨哈,“吉格斯和其他诸如维迪奇以及埃弗拉这样的球员都是顶级的,我觉得他们应该帮助教练,使得球队擦出火花,目前整支球队都缺乏紧迫感,尤其是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尤为明显。我认为,球员们必须要反省一下。”(十九)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