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陌陌”套取女孩住所 冒充水管工将其强奸

来源:齐鲁网  2014-02-27 10:53:48
A+A- | 纠错

  齐鲁网2月2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凌晨两点多,一名女孩向青岛市市南区中山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强奸了。

  接到报警后,青岛市南区中山路派出所立即上报了案情,青岛市南区公安分局刑警队联合中山路派出所一同展开侦查。不过,现场并没有留下多少有价值的线索,民警能查到嫌疑人的踪迹吗?

  经过调查得知,嫌疑人王某某在青岛即墨的一家酒店里做服务员,随即,民警在酒店附近进行了守候。中午12点,一名和嫌疑人王某某体貌特征非常相似的男子出现在酒店里,当民警提出要查看身份证的时候,男子称证件放在了宿舍里,并不在酒店。经过与酒店工作人员的沟通,民警了解到,男子在酒店还存有一个行李包。

  民警当场将男子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调查。原来,这名嫌疑人在聊天工具陌陌上注册了一个女性的账号,并利用自己的女性身份,添加附近的女孩进行聊天,那么,他是如何骗取女孩的信任的呢?

  嫌疑人供述说,在和这名女孩熟悉了之后,就套取了她的行踪和住所,随后便冒充水管修理工,进入女孩所住的连锁酒店,之后便将女孩强奸。

  王某某说,自己大多选择的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孩,一开始自己并没有预谋,也是因为喝了点酒脑子发热。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