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房贷风声趋紧 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上调两成

来源:齐鲁网  2014-02-26 15:52:25
A+A- | 纠错

  齐鲁网淄博2月26日讯(淄博台 王守鹏)据山东广播新闻报道,近期,房贷市场可谓是风云变化,在不少省市甚至银行一度停滞了房贷业务,那么淄博市的房贷市场情况如何呢,记者进行了调查了解。

  在淄博的多家房屋中介记者了解到,目前他们的二手房贷款业务依然在正常进行,与之合作的各家银行也并没有停止房贷业务的办理。

  “只要是他符合标准,银行放贷的标准还是可以放的,放款的话需要三个月之内差不多,就说目前淄博还没有停,对,我们就是国家怎么实行,我们就怎么去办。如果是银行不允许放款了,我们也就不可能再贷款了。”

  虽然目前淄博的房贷业务没有停止,但各家银行的优惠利率已经停止,有的银行房贷利率甚至需要上调20%左右,而种种迹象也表明,各银行的政策现在已经不支持房地产行业,存款利率上浮,银行存贷差利润缩小等因素都影响着银行对房贷方面的投入。

  而随着房贷政策的风云变化,无论是房屋中介,还是地产商也正在感受着寒冬的到来:“那影响肯定很大,百分之九十的人买房都贷款,如果银行不贷款了谁还能买的起房子啊。”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