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亲笔签名自传书将拍卖 底价2万美元(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2-26 15:52:29
A+A- | 纠错
德文版《我的奋斗》(资料图)

  据德国《图片报》2月25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5日,美国Nate D Sanders拍卖公司在洛杉矶宣布,一套由希特勒亲笔签名的《我的奋斗》将于本月27日在网上进行拍卖。

  报道称,这套《我的奋斗》共两册,里面包含希特勒送给鲍尔(Josef Bauer)的题词,后者是纳粹党的首批成员之一,曾经参加过1923年的慕尼黑啤酒馆暴动,这本书是希特勒在圣诞节时送给鲍尔的。目前,拍卖公司并没有对这套书进行估价,它的起拍价为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25万元)。

  另外,此次拍卖的拍品中还包括一件皮大衣,它属于深受希特勒赏识的建筑师、军备与战时生产部部长施佩尔(Albert Speer)。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这件大衣被缴获,并由一名身份未经确认的前盟军士兵提供给拍卖行。据悉,大衣的起拍价为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6万元)(天宇)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