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43+8演首节22分盛宴 考辛斯被逐火箭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2-26 14:05:29
A+A- | 纠错

  火箭胜国王哈登暴扣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萨克拉门托与国王展开角逐,哈登在首节狂轰22分,其中包括第一节最后3分45秒个人连得18分,全场轰下43分8助攻3抢断的数据,带领火箭早早地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的基调。霍华德虽然首节撞到考辛斯离场,但是并无大碍次节立马归来,全场拿到20分11篮板3助攻2盖帽的数据。在魔登组合的联手之下,火箭最终轻松血洗萨克拉门托,以129-103大胜国王。此役过后火箭以39胜18负的战绩超过开拓者和快船,重返西部第三。

  林书豪本场比赛打了22分钟拿到11分3篮板3助攻,帕森斯10分8篮板4助攻,琼斯10分,火箭新援乔丹-汉密尔顿拿到12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国王球星考辛斯在第三节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最终拿到16分6篮板的数据,盖伊25分3篮板6助攻2抢断,麦克勒摩15分4抢断,伊塞亚-托马斯12分5助攻3抢断。

  哈登单节22分魔兽意外受伤

  考辛斯一开场就2+1得手为国王率先得分,哈登和贝弗利各自开火之后,霍华德在内线开始疯狂发飙,个人连拿5分杀得国王防不胜防。随着琼斯的快攻扣篮得分,火箭直接轰出11-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然而霍华德腿部和考辛斯撞在一块意外受伤被换下场,队医在板凳席前给他进行伤势处理。考辛斯的进球为国王稍微稳住局面,然而火箭的进攻势头依然火爆,多点开花又是轰出一波11-2的狂潮,以22-8领先国王。麦克勒摩和托马斯的进球这才稍微为国王缓解颓势,只是哈登的进攻相当火爆,一次2+1得手之后又造成国王犯规,兰德里大为不满对裁判怒喷吃到技术犯规,哈登3罚全中之后又是三分命中,火箭以42-17领先国王。哈登单节狂斩22分,霍华德5分7篮板。

  魔兽归来国王双星打反击战

  火箭新援汉密尔顿在次节一开始就率先得分,随后林书豪发威连投带罚得分,火箭一波8-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分之多。国王忽然发力,多点开花立马回敬一波8-0的进攻将分差缩小。首节受伤的霍华德看起来没事,重新登场,他和哈登连续进球,只是国王的盖伊和考辛斯也同样予以回敬,双方杀得相当惨烈。考辛斯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到20分,火箭立马就是6-0的小高潮再将差距拉开。本节最后2分钟国王开始掀起反扑潮,托马斯三分命中之后,麦克勒摩和盖伊继续得分,一波12-5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上半场战罢,火箭以69-51领先国王。考辛斯单节10分,盖伊本节也有9分入账。

  考辛斯连吃两T被罚出场

  托马斯在下半场开始后一记三分命中先为国王得分,霍华德连进两球之后再度造成考辛斯的犯规,罚第一球时考辛斯絮絮叨叨不停吃到技术犯规,火箭打出7-0的进攻将差距进一步扩大。尽管国王方面有所进球,只是考辛斯在还剩8分21秒时与裁判理论,并且大发雷霆一阵怒骂,结果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火箭又是一波11-0的进攻狂潮,分差扩大到33分。国王只剩下盖伊在战斗,他个人连得10分,随着托马斯和威廉姆斯进球,国王立马打出14-4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琼斯打进一球,只是盖伊继续发威连得5分,眼看国王开始起势,哈登一记三分命中,随后汉密尔顿再进一球。麦克勒摩最后0.8秒超远投篮命中,结果因为超时不算,火箭以104-77领先国王。

  垃圾时间火箭血洗萨克拉门托

  由于火箭大比分领先的缘故,主力球员开始下场休息,只留下一群替补球员在场上打球。国王在末节一开始就打出8-2的进攻试图将差距缩小,不过前三节表现低迷的林书豪开始发威连续得分,带领火箭重新稳住局面。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比赛最终也失去了悬念,最终火箭以129-103击败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泰伦斯-琼斯、帕森斯、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国王:汤普森、盖伊、考辛斯、托马斯、麦克勒摩

  (时光)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