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顽强抗癌痊愈 一个月后因朋友酒驾丧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2-25 15:06:12
A+A- | 纠错
图右为因车祸不幸殒命的贝斯特。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女子此前曾患癌症,经多轮化疗后终于康复。但她康复仅一个月后,却因为友人酒驾发生车祸,不幸丧命。

  据报道,英国西约克郡19岁女子贝斯特此前被诊断身患癌症。接受多轮化疗后,医生于去年8月诊断贝斯特已经完全康复。

  正当贝斯特迎来新生活的时候,同年9月16日晚上,她与朋友到酒吧消遣。从酒吧出来后,贝斯特的朋友酒后驾车,由于超速驾驶致发生车祸,致使坐在车上的贝斯特当场死亡。

  英国当地法庭日前就死因展开聆讯。调查显示,事发时27岁的鲁思文开车载着贝斯特及另一名男子黑格在街上飞驰,汽车因超速失控冲上人行道,撞入一家发廊后才停下。救护人员到场后发现,车上3人已当场死亡。

    调查人员指出,鲁思文在限速48公里的马路上以185公里的时速行驶,速度“令人难以置信”。验尸报告同时显示,鲁思文与黑格体内的酒精含量超标。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