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安厅:民警为黑势力提供保护伞一律开除

来源:人民网  2014-02-25 14:43:39
A+A- | 纠错

  人民网成都2月25日电 (记者 李平) 25日,四川省公安厅在深刻反思、认真汲取刘汉涉黑犯罪集团案件教训的基础上,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坚持查早查小,坚持从重处罚,进一步强化从严治警。

  近日出台相关规定,对公安民警中参与赌博、经营娱乐场所、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以及违规办理证件等多类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违纪行为,按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例》的相关规定,加大惩处力度,在规定的处罚幅度内予以顶格处理,一旦违反一律辞退或开除;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违法违纪行为隐瞒不报、押案不查、包庇袒护、弄虚作假的,一律从严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