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自曝崔鹏和球队存在矛盾 鲁能像决赛般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2-25 08:33:34
A+A- | 纠错

  库卡携杜威参加亚冠发布会谈崔鹏自曝家丑(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4赛季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首轮,山东鲁能迎战泰国武里南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进行。鲁能主帅库卡携杜威一同出席,库卡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然后,我们上场热身赛也是准备工作的一部分,现在我们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同时,鲁能副队长崔鹏缺席鲁能泰山祈福活动和昨天的鲁能大球场全家福拍照,一度引发众多猜测,库卡也表示崔鹏的问题将会在明天的赛后给予完整答复。

  这是库卡执教鲁能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时,库卡表示:“这并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对我来讲亚冠对我很重要,如同南美征战解放者杯一样重要,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的去比赛,我们对比赛有很高的期望,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

  稍早前出席的武里南联主帅梅内德斯表示来济南将会全力以赴争胜,对此有记者提出库卡如何看待,库卡:“我并没有看到武里南联主帅说自己要取胜的场面,也没有听到,我想回头看一下,对此再做出评论,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过后,再回到这里,再看看他说的这些话。”库卡表示。

  近期,崔鹏入选了国家队,却在鲁能近两次全家福的拍摄活动中都没有露面引发诸多猜测,有传言说崔鹏即将转会,也有人说崔鹏已经被下放二队;对此库卡也承认俱乐部和崔鹏存在问题,将会在明天的赛后给予完整的答复。

  杜威代表鲁能球员也谈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我们准备的很好,队员的状态也都不错,我们希望明天的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杜威认为对泰国球员不可掉以轻心,“从亚冠和国家队比赛来看,泰国球队的特点很明确,反击很积极,小快灵打法,我们也会有充分的准备,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像一场决赛一样去战斗。”(良眼)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