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负篮网成西部倒数第一 出柜男登场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2-24 14:05:58
A+A- | 纠错

  湖人负篮网新援抢眼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102-108不敌篮网,战绩降为19胜37负。由于国王战胜掘金,所以湖人下滑至西部倒数第一。篮网新签约的科林斯出场亮相,成为美国四大体育联盟第一个出柜之后仍能登上赛场的球员,创造新的历史。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3-21、30-26、23-27、22-28(篮网在前)。篮网加内特休战,皮尔斯25分7个篮板球,德隆30分5篮板7助攻6抢断,乔-约翰逊10分8次助攻。湖人加索尔22分11个篮板球,米克斯19分,巴兹莫尔17分,替补席尼克杨复出拿下10分,希尔11分8个篮板球。

  皮尔斯5投全中单节14分

  皮尔斯连取5分助篮网7-0领先。米克斯三分球为湖人打破僵局,但德隆延续上火力,随着皮尔斯三分再度得手,篮网19-8将湖人打入暂停。加索尔勾手拿下2分,皮斯继续狂飙,一个2+1接着一个三分球,27-10领先,此时皮尔斯已经拿下14分。尼克杨回归赛场并很快跳投命中,篮网再得4分,优势扩大为19分。加索尔带领湖人回敬6-0的攻势,普拉姆利补扣命中。尼克杨在还有42.4秒时命中三分球,篮网33-21结束首节。皮尔斯14分,5投全中。

  德隆皮尔斯联手砍35分

  卡曼和希尔各得2分,湖人追到25-33。德隆上篮命中,此后篮网换上刚签下的科林斯。安德森和泰勒托维奇联手打出高潮,一波14-5过后分差达到17分,49-32领先。巴兹莫尔连得5分,希尔前场篮板后勾手命中,湖人追到还剩10分,布拉奇2罚全中稳住篮网的局势,和巴兹莫尔展开对飙,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以上。皮尔斯和德隆各自再添2分,篮网62-45再度领先至17分。篮网以63-47的比分领先湖人进入中场,皮尔斯18分,德隆17分6次助攻。

  篮网小将连中两个三分

  普拉姆利暴扣,此后皮尔斯和德隆继续发飙各得2分,湖人69-50领先。米克斯带领湖人连追6分,基里连科暴扣,但湖人再得7分,这波13-2高潮过后追到63-71。皮尔斯罚球线处跳投命中,加索尔2罚全中,双方展开拉锯战。基里连科补篮得手,布拉奇2罚全中,篮网80-69稍稍拉开。卡曼转身打板投篮得手,布鲁克斯命中三分球,湖人74-80落后6分进入最后一分钟。泰勒托维奇用连中两个三分球的方式进行回敬,篮网以86-74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德隆30分篮网胜湖人

  法玛尔命中三分球,安德森同样用三分回敬,分差依然是12分。卡曼、希尔、布鲁克斯和杨各得2分,湖人追到85-89。德隆上篮打破篮网的僵局,杨三分线外制造安德森的犯规,但只命中1个罚球。德隆助攻皮尔斯三分得手,之后跳投命中,篮网97-86重新领先至11分。湖人连得4分,德隆两罚全中,湖人4罚2中,但德隆上篮得手,约翰逊命中三分球,篮网在还有50.5秒时104-93领先。湖人在追到还剩6分后进入犯规战术,但最终无力回天,以102-108输掉比赛。

  篮网首发阵容:梅森-普拉姆利、基里连科、皮尔斯、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

  湖人首发阵容:保罗-加索尔、威斯利-约翰逊、巴兹莫尔、米克斯、马绍尔。

  (少东)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