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财经新闻 正文

烟台庙会:"烤肉哥"你这么赚钱你妈知道么?(图)

2014-02-05 16:50:54  来源:胶东在线  []
烤肉的商家这回赚得个盆儿满钵儿满。
烤肉的商家这回赚得个盆儿满钵儿满。
烤肉的商家这回赚得个盆儿满钵儿满。
烤肉的商家这回赚得个盆儿满钵儿满。
2014年烟台毓璜顶庙会人满为患。
2014年烟台毓璜顶庙会人满为患。
2014年烟台毓璜顶庙会人满为患。
2014年烟台毓璜顶庙会人满为患。

  胶东在线网2月5日讯(记者 侯嘉伟)“兜里揣了一百块钱,转了一圈就没了…”在2014年烟台毓璜顶庙会现场,从石家庄远道探亲的游客宫女士打趣道,这庙会真是个“烧钱”的地儿,而专门来吸金的商家们,这回也是赚得个盆儿满钵儿满。

  “烤肉哥”炫富:两天净挣了一万块

  正月初六上午10点,在毓璜顶庙会入口处,前来买票的游客络绎不绝,进入园区内,环绕公园的几条石台路都被商家和来逛庙会的游客挤了个水泄不通。嘈杂声、叫卖声、器乐声,声声入耳,其繁华,热闹,堪称一年中的“最鼎盛”。“大串肉十块钱六个了昂!”“刚出锅的泰国榴莲酥口味独特”“投进去一个奖20元,投进去4个奖50元”…伴随着商家五花八门的促销声,远望去,人头攒动中,尽是些好奇张望的眼睛。

  “从昨天开始到现在,卖了能有一千串吧!”在玉皇庙下方,“巴西烤肉”摊主霍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一个烤鱿鱼一个烤肉串,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两天就挣了近一万块钱。“一年都指望着这个时候挣钱,平时我不卖肉串的,我在电子厂上班,就庙会这几天能挣我上班一年的工资!”霍先生笑言。

  见到“烤肉哥”“露了富”,旁边一位正等待肉串出炉的女孩也开始打趣儿:“烤肉哥,你这么赚钱你妈知道么….”一时间,笑声一片。

  自称“北京糖葫芦王”的糖葫芦摊贩老郑也向记者透露,他来也就两个小时,已经卖出70多根糖葫芦了。

  “逛庙人”诉苦:一百块转半圈就没了

  游客宫女士趁着春节假期带着全家人来逛庙会。“好吃的好玩的太多了,特别是孩子,什么都好奇,什么都想吃,什么都想买。”宫女士说,自己兜里揣了一百块钱,自己的孩子玩了几次“空投”,又买了几串烤肉,买了几个草编蚂蚱、泥娃娃等小玩意儿,现在只剩下不到十元了。“烧钱,忒烧钱了,一百块逛了小半圈就没了。”

  今年的庙会从正月初五到初十,庙会期间每天早晨7:30到下午5点,在公园主要道路两侧设置小吃摊位,摊位内容丰富,种类多样,除了传统的烟台名小吃“焖子”外,还有一些外地的特色小吃,如大块肉烧烤、正宗蟹黄包子、香港茶点、年糕、玉米、冰糖葫芦等应有尽有。

  毓璜顶庙会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庙会摊位很火热,大家都看好庙会这块大蛋糕,刚开始招商没多久,百货摊位就全部预定出去了,其中小吃摊位竞争最为激烈,“像是烧烤这一类我们还采取限制策略,按照报名先后对同类摊位进行限制,确保同一类小吃在庙会上不重复出现三家,这样既能满足庙会摊位的多样性,也能丰富老百姓的选择。”

  庙会经济,一个字:“火”,仨字——“忒火了”!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