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氢气球几成“炸弹” 建议市民谨慎购买(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2-03 07:33:5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2月3日讯(记者 贾楚航)“熊大熊二光头强,海绵宝宝灰太狼……”春节假期,南山公园景区门口叫卖卡通氢气球的声音此起彼伏。对此,市消防支队提醒,氢气球好看不好玩,存在危险隐患,建议市民购买需谨慎。

  46岁的胡大姐来自河南周口,看着景区人来人往,胡大姐有点兴奋,不断的叫卖声,吸引了不少孩子的目光。“春节没回老家,就是想留下来趁假期赚点钱。”胡大姐快人快语说,但看一眼身边扎堆的“同行”,胡大姐又若有所思说,“明年不能卖这个了”。

  面对各种造型可爱的卡通氢气球,市消防支队参谋牟晓燕提醒说,“氢气球虽然好看,但不建议小朋友玩耍,因为存在爆炸隐患。”

  牟晓燕解释说,此前已发生不少氢气球爆炸事故。因此,建议市民提高安全意识,最好不要购买氢气球。孩子手中如果有氢气球,尽量不要去人多或有烟火的场所,也不要携带氢气球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以免因引燃氢气球发生爆炸造成人员伤亡。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