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日常生活 正文

烟台正月下雨不奇怪 气温过山车初四冷飕飕(图)

2014-02-01 09:50:51  来源:胶东在线  []
受暖湿气流影响,马年正月初二烟台迎来降雨过程

  胶东在线网2月1日讯(记者 贾楚航)“正月不见雪花倒下起了雨,太奇怪了!”受暖湿气流影响,从初二凌晨开始,烟台市区迎来一阵小雨,不少网友对此大呼异常。记者从烟台市气象台获悉,烟台地区2月份出现雨、雨夹雪都是较为常见的现象,不足为奇。另外,目前冷空气前锋已经影响到我市,初四开始,烟台气温骤降,市民会感受到寒意逼人。

  “今天春节气温犹如过山车,前暖后冷!”对此说法,烟台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林曲凤表示赞同。她告诉记者,“受暖湿气流控制,从昨天开始烟台气温就一直处于回暖状态,昨天最高气温全市普遍在6℃左右,最低气温也在2℃以上,而气温最高的莱州高达9℃。”

  春雨贵如油,对这一场小雨,很多人欢呼雀跃。但林曲凤表示,目前冷空气正在逼近烟台,“冷空气前锋已经影响到我市,明天正月初三降温感觉可能不会明显,但从正月初四开始,气温会急转直下,预计每日的最高温度也会降到零下2℃左右。”林曲凤建议走亲访友的市民做好防寒准备。

责任编辑:王大鹏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