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东炮台公园春节将鸣放克虏伯大炮

2014-01-31 12:16:36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1月31日讯(记者 魏琪) 春节假期,园林处东炮台公园充分发挥利用自身优势和特点,举办贺年会游园欢乐活动,大门票全票将有6折优惠。

  贺年会期间,景区内的具有百年历史的克虏伯大炮将举办定时鸣放活动和礼炮祈福迎春活动,届时游人既可以亲自体验近代海防战争中那炮声隆隆的场景,也可以亲自鸣放祈福礼炮,为自己和家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也为游园活动增加色彩。

  此外,东炮台作为烟台最大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景区经过整理和搜集,制作了大量的有关清末海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图片资料,贺年会期间集中进行展示,让游客朋友们在游乐中了解历史,掌握中国近代海防历史和现代国防知识。

  东炮台景区三面环海,海滩平缓、岸礁密布,生长着品种繁多、形态奇异的海洋生物。贺年会期间,景区特划定园内迎曦亭至海豹湾为捡拾滩区,游客可以根据潮汐规律选择入园时间,在捡拾滩区捕捉小螃蟹、小海螺、海蛎子等海洋生物,或美餐,或观赏,乐在其中。

  而在海豹湾,放养国家二级海洋野生保护动物斑海豹,是亚洲最大的生态海豹湾。节日期间将为广大游客奉献精彩的海豹表演,同时游客朋友可以与海豹零距离接触,拍照、喂食、嬉戏,体验与海豹玩耍的无限乐趣。

  贺年会期间恰逢情人节,景区中的月亮湾装扮一新,情侣可以在月亮老人前许愿,祈求一生爱情幸福。

责任编辑:李刚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