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交易难产三大理由 引魔兽令休城成众矢之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1-31 10:05:52
A+A- | 纠错

  北京时间1月3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里德-泽林撰文对火箭队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列举出火箭本赛季至今交易难产的三大理由,其中包括引进霍华德令火箭成为众矢之的等等。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表示,在去年12月的确尝试过交易阿西克,但是其他球队引进阿西克的态度并不是很积极。或许有一个问题值得思考,那就是为何火箭很难寻找到一个交易伙伴呢?

  首先在交易筹码方面。从此前情况来看,阿西克和林书豪或许是火箭如今最主要的两大交易筹码,然而两人下赛季的合同薪金却高达1500万美元。对于其他球队而言,他们显然不会为了非全明星球员而承担这样的合同。

  以现有阵容配置来看,火箭需要的是一个精英级的全能控卫,这也是他们此前与凯尔特人的朗多传出“绯闻”的原因。曾有消息源称,火箭可能考虑用林书豪和阿西克打包,去交易朗多,然而对于凯尔特人而言,他们或许找不到太多理由去进行这样的交易。

  其次,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联盟中不断传出有关交易的流言,而火箭显然是其中出现次数较为频繁的球队之一。对于一些球队而言,在这个时候,他们显然不希望与火箭扯上太多关系,因为他们不想让球队的交易前景曝光在公众以及太多媒体面前。

  火箭至今交易难产的第三个理由与引进霍华德有关。对此,联盟中的一个经纪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其他球队想要看到火箭遇到困难,因为对于当初赢得霍华德争夺战,(有些吹嘘)来自火箭(在联盟范围内)。因此(那些球队)会这么想,‘我们并不会帮助你。让火箭在第一轮或者第二轮就输球。’其他球队都会像这么想,因为(霍华德)他们收到刺激了。”一个经纪人如是说道。

  (浮云)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