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烟台召开全市文化工作会议 部署2014年工作

2014-01-22 16:08:18  来源:胶东在线  []

  


全市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副市长宋卫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胶东在线网1月22日讯(记者 孙宗顺)22日,烟台全市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3年全市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文化工作。副市长宋卫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宋卫宁代表市政府与县市区签订了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责任书。宋卫宁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圆满完成了“十艺节”承办任务,被文化部、财政部批准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城市,成功获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宋卫宁强调,我市文化面临十分好的发展机遇,要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发挥“十艺节”带动效应,推动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加强文化市场管理,规范经营秩序,抓好文物保护,提高文化遗产开发利用水平,强化支撑保障,为文化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2013年烟台市三大“国字号”文化工程实现历史性突破,全市城乡文化丰富多彩,文化惠民工程广泛开展,广电媒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新闻出版事业稳步发展,文化产业整体实力不断增强。2014年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将围绕六大方面展开,全力做好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全面推进胶东红色文化建设,不断满足城乡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加快发展广播电视和新闻出版事业,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深入实施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责任编辑:曹凤杰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