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增长高于GDP增长速度

来源:人民网  2014-01-22 13:38:11
A+A- | 纠错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贾兴鹏 夏晓伦)22日,发改委举行2014年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发展规划司司长徐林表示,过去两年,城乡居民人均收入的增长高于GDP增长速度。

  徐林表示介绍,“十二五”期间,人民生活水平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进展,首先是完全实现了“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城乡居民收入的增长要和GDP增长同步的目标。在过去两年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的增长是高于GDP增长的速度,在这一块是相当不错。在城镇职工基本养老、社会养老、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障领域也取得了非常好的进展,覆盖率已经大幅度的提高。比如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数已经超过了13.2亿,在保障房建设方面也取得了非常积极的进展。开工数已经超过2000万,达到2260多万套。这些进展说明我们“十二五”规划从发展目标、重点任务、重大工程,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进展。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