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日常生活 正文

井盖失踪2个月“无人问津”市民求助不敢走夜路

2014-01-22 08:41:28  来源:胶东在线  []
居民用旧自行车遮挡住井盖
居民用旧自行车遮挡住井盖

  胶东在线网1月22日讯(记者 李婷婷)“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们不知道该向哪里反映,楼前井盖没有了两个月,至今也没人管,我们都不敢走夜路了。”昨日,本网通过网上民声接到了高女士关于丢失井盖的热线求助。

  井盖丢失 担心危险频发

  家住芝罘区大南观街6号的高女士告诉记者,两个月前自家楼前的井盖“不翼而飞”,至今都没有安上,导致自己和楼上十几户居民晚上都不敢走夜路。

  “之前我们楼上一位居民,晚上路过井盖没有注意,不小心膝盖磕了一下,幸好人没事,想想真是太危险了。”高女士说,自己家里也有老人,为了防止老人天黑外出看不清,还专门给她买了强光的手电筒。

  “现在快过年了,真的很怕发生什么意外,大家晚上都不敢出门,真想赶紧把这个事情解决,要不大过年的出事就不好了。”高女士无奈的说。

  市民无助 无奈堵上自行车

  据高女士说,由于自己所在的小区所建时间较长,比较老旧,所以没有物业,也没有相关负责人出面解决。

  “小区只有一个居委会,可是我们问了这事不归他们管,我们也问了污水处理那边,也没有人回复,我们甚至都想着楼上一起集资买一个井盖呢,可是不知道该去哪里买。”

  高女士介绍,为了防止发生危险,自己和小区楼上居民很无助,只能先找了个旧自行车堵在井盖口那里,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让他们过个好年。

  部门回复:抓紧落实 尽快上门

  根据高女士的情况,记者联系到了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养护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根据地址查到了高女士所在片区的所属负责单位,烟台市向阳房管局。

  向阳房管局生产科的徐科长告诉记者,高女士所在小区的排污水井盖的确是他们辖区的所管范围,因为之前并没有人反映,所以也不了解情况。

  “我们抓紧找人落实了一下情况,今天下午最晚明天上午就给她们安上。”徐科长告诉记者,在这里,我们也希望有关单位能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临近春节,也温馨提醒一下所有市民,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走夜路一定小心慢行,以免发生事故。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