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区22至29日"单双号"限行 违者罚200记3分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1-17 07:58:09
A+A- | 纠错
红色范围内为限行区域
红色范围内为限行区域

  胶东在线网1月17日讯(记者 侯嘉伟)1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经市政府批准,今年春节前,烟台市中心区将继续实行临时“单双号”交通限行措施。时间从2014年1月22日至29日(农历腊月22至29)每天9点至19点。

  近几年来,针对重要节假日期间城乡群众从四面八方向市中心区域汇集,集中购物、走亲访友,造成市区道路不堪重负的现状,交警部门自2010年起,连续四年在春节前夕实行了临时“单双号”交通限行措施,有效地调控了交通总量,改善了交通环境,缓解了交通拥堵,从而保障了城市功能正常运转,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与好评。2014年春节将至,道路交通又将进入敏感期,经市政府批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继续实行临时“单双号”交通限行措施。

  据悉,此次限行的范围为青年路以东,北马路以南,红旗路以北,解放路、迎祥路以西之间的区域,包含青年路、北马路、解放路、迎祥路。

  限行时间从 2014年春节前的1月22日至29日(农历腊月22至29),每天9点至19点;限行范围为青年路以东,北马路以南,红旗路以北,解放路、迎祥路以西之间的区域,包含青年路、北马路、解放路、迎祥路。

  限行区域内,机动车按照号牌尾号分单双号通行,号牌尾号为偶数(含0和字母)的双日通行,奇数的单日通行。公交车、出租车、公路客运、厂企班车、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不受限制。对货运车辆,继续按照原有限行规定执行。

  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公安交警部门将通过路面执勤民警和交通技术设备进行依法查处。对于违反限行规定的,交警部门将给予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据交警部门介绍,今后,烟台市春节前夕市中心区临时“单双号”限行措施或成长效机制。

初审:曹凤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