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开车被追赶24公里遭逼停射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1-13 16:49:35
A+A- | 纠错

美国警方认为,戴维森的汽车是被撞,被逼偏离高速公路,停在中间缓冲带。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一名美国男子日前开车被嫌犯狂追15英里后,被撞车并开枪射杀,警方正在追捕嫌犯。

  来自缅因州波兰德(Poland)居民、28岁的戴维森(Timothy Davison)本月初碰到“路霸”,被追赶15英里(约24公里)——从马里兰跑到宾夕法尼亚。虽然他一再打电话报警求救,却最终仍被那名“路霸”逼下高速公路、遭撞车并被开枪打死。

  调查人员认为,那名嫌犯在1月4日凌晨从马里兰开始追戴维森,到宾夕法尼亚之后逼他离开81号州际公路,最终开枪。戴维森1月4日凌晨2点左右曾打电话报警,但不久后死亡。

  宾夕法尼亚州警察局官员琼金(Steve Junkin)说,那个人明显有谋杀企图。“那个暴怒的人一直在追踪戴维森。”

  在遭到那名疯狂司机在马里兰州81号公路上追击时,戴维森狂乱地拨打911电话求救。嫌犯冲撞戴维森的汽车,将他逼下高速公路,随后对他连开多枪。

  枪击戴维森之后,那名嫌犯似乎掉头向南逃跑。当地执法机构和联邦调查局特工及宾夕法尼亚和马里兰两州警察组成一个工作组正在搜捕嫌犯。

  戴维森在父亲的公司里当管道修理工和电焊工。他过去10年来曾经9次超速被开罚单,他的驾驶记录还包括3次车祸和3次被吊销执照。

  但他的亲戚说,尽管他的驾驶记录如此,他并不是个很强势的司机。他母亲阿洛科(Theresa Allocca)说,如果有人要突然闯到他的前面,他会喊一声,随后就算过去了。警方说,这次也没有证据显示戴维森做了什么事冒犯那名轻卡车司机。

  (原标题:美国男子开车遭狂追逼停射杀警方追捕嫌犯(图))

初审:石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