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继续伤停 麦帅:布鲁尔肩负防科沃尔重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1-11 10:13:45
A+A- | 纠错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将对阵老鹰队,开启连续4个客场之旅。膝盖、小腿和脚筋都有伤的钱德勒-帕森斯的状况是赛前决定,不过种种迹象表明“高富帅”极有可能连续第2场作壁上观。对此,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希望罗尼-布鲁尔能肩负起防守科沃尔的重任。

  帕森斯是在今年首堂训练课上与泰伦斯-琼斯相撞导致膝盖挫伤的,他随后打了与尼克斯队的主场比赛,结果导致整个一周膝盖出现肿胀迹象。“高富帅”缺席了之前2次火箭队的训练,“之前我的膝盖很疼,现在好多了,”帕森斯于1天前说道,“现在困扰我的还是小腿和脚筋。”

  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帕森斯没有参加投篮训练,麦克海尔表示帕森斯的情况是赛前决定,不过这位火箭队主帅承认他对“高富帅”能否出场表示怀疑。如果帕森斯伤停的话,这将是他本赛季第4次因伤缺阵。上1场主场与湖人队的比赛,布鲁尔取代了帕森斯的首发位置。而今日,麦克海尔表示与老鹰队一役,能否防住科沃尔成为火箭队赢球的关键。

  科沃尔目前保持着一项纪录,他已经连续105场比赛至少投进1个三分。比赛中,老鹰队会为科沃尔进行大量的挡拆,让他获得三分出手的机会。因为伤病,科沃尔没有出战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而上赛季两队首次交锋,科沃尔外线2次出手无一命中。在那之后,这位外线神射手开启了每场投进至少1个三分的纪录。

  麦克海尔表示防守科沃尔的关键是延续性,“面对重重掩护,”麦克海尔说道,“他会一直移动,摆脱你的追击,许多球员在这方面吃了苦头。当他经过5次掩护,意味着你必须绕过5道墙,你会被1次次挡开吗?是的,但是你必须站住防守位置,干扰他投篮,不让他有空位出手三分的机会,切断他的路线。”

  今日之战,布鲁尔极有可能连续第2场首发,麦克海尔表示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布鲁尔更适合首发,打替补反而打不好。而加西亚则不同,之前与老鹰队比赛替补出场后,这位老将14投9中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21分。(jim)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