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共和国总统总理辞职 英媒称该国局势或继续恶化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2014-01-11 09:47:02
A+A- | 纠错
原标题:中非共和国总统总理辞职 英媒称该国局势或继续恶化

  中非共和国临时政府总统米歇尔·乔托迪亚10日宣布辞职。法新社10日称,乔托迪亚此前出席了在邻国乍得举行的为期两日的中部非洲国家经济共同体峰会,并在峰会期间宣布辞职。和乔托迪亚一同辞职的还有该国总理蒂昂盖伊。

  此前,中非国内有关乔托迪亚将离任的猜测从未中断。据知情人士透露,不少高层官员已经表示过对乔托迪亚“失去了耐性”。该国国内持续数月的宗教暴乱引发了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数月内已迫使100万民众背井离乡。乔托迪亚政府也为此承受了来自多方的压力。

  英国广播公司认为,总统总理辞职将导致中非国内爆发新一轮的权力斗争,局势恐继续恶化。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