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烟台市区部分路段查酒驾 慌了酒司机栽了套牌车

2014-01-09 08:07:47  来源:胶东在线  []
交警部门夜查酒驾
交警部门夜查酒驾

  胶东在线网1月9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全福)1月6日晚间,交警一大队在市中心区域南大街、北马路、青年路、环山路等16处交通路口展开夜查行动,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等违法行为,记者跟随执勤民警一起,发现仍有部分驾驶员心怀侥幸,试图在夜色的掩盖下违法驾驶。

  酒后驾驶硬抵赖铁证下认了栽

  20时40分许,在新石南璐与青年路执勤的民警发现了一辆黑色海马轿车正在由北向南行驶,只见这辆车在发现民警正在设卡执勤后,竟然突然刹车后,向后倒车并试图调转车头逃跑,但这些行为已经被民警用执法记录仪记录,而附近守候的民警则利用车流和警车将该车拦住。

  随后,民警将这辆黑色轿车的驾驶员带下了轿车,询问其为何出现逃跑行为,是否存在酒后驾驶的情况。但这位男子矢口否认,于是民警开始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经过检测,他的酒后测试值为3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但该名男子并不承认自己喝了酒,辩称自己在家喝了藿香正气水。

  大冬天喝藿香正气水?民警问该男子,该男子后来觉得自己的谎话有些不靠谱,他又辩称自己在家吃了醉虾,总之就是不承认自己喝了酒。民警见状,立即准备带其去医院抽血检验,在百般抵赖无效后,这位青年男子承认了自己在家中喝了两瓶啤酒的事实。

  这位酒后驾驶者被依法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并一次计分12分。

  套牌车慌乱中出错钻进死胡同

  21时10分许,也是在新石南路与青年路交叉口,几辆空载的出租车驶过路口,但最后一辆却没有经过民警设立的检查卡口,而是突然左转进入了一个胡同。

  “不对啊,那个胡同是个只有10米不到死胡同,这个空载的出租车进去干嘛啊?难道是克隆出租?”带着疑问,民警就进入了这个胡同查看这辆出租车,只见这辆出租车驾驶人在车内神色慌张,似乎在逃避民警的目光。

  随后,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但这个出租车驾驶人却无法提供出任何证件。在民警的盘问下,这辆车号为鲁F113*的出租车驾驶人终于承认了自己驾驶的车辆是套牌出租车的事实。

  于是,民警连夜将其带回大队对其进行询问,最终这名解姓驾驶人被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一次计分12分和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