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1-08 23:09:25
A+A- | 纠错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工作报告

  切实发挥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工作报告

  胶东在线网1月8日讯(记者 魏琪) 8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及列席会议的侨外工作顾问,分成23个小组,认真审议市政协第十二届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审议中,委员们对政协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深刻、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成绩。根据新的形势和要求,提出了今年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切实可行,通篇贯穿了务实创新精神。委员们对提案工作报告也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过去一年的提案工作,围绕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重要问题,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委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参与“双岗双优”主题活动,在本职岗位建功,在履职岗位尽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内容请点击:2014烟台两会胶东在线专题报道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