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克伤情复检状况良好 态度软化婉拒交易话题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1-08 13:49:05
A+A- | 纠错
  阿西克伤情复检状况良好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火箭中锋欧米尔-阿西克因为右膝伤势一直高挂免战牌,近日他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其恢复状况良好,但归期依然难定,阿西克近期的态度有所软化,表示会尽可能帮助球队。

  阿西克是在12月3日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中膝盖受伤的,至今已经缺阵了一个月有余。阿西克的伤情一直反反复复,只要他的训练强度稍稍增加,膝盖就会肿胀,这也使得火箭无法确定他的复出时间。

  “我现在的感觉好多了。”阿西克昨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课,“这让我有些沮丧,因为核磁共振显示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但我现在什么都还做不了,因为膝盖还肿胀着。”

  阿西克自己也无法确定回归的具体日期,“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只能一天一天等,我会尽可能努力,争取早日回归赛程。”阿西克表示。

  “我们上赛季打得很不错,在霍华德来之前,当时我是主力中锋,我们知道如何在一起打球。”阿西克说道,“我们还有很多伤员,我知道他们正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现在希望所有人都能回归,然后尽可能帮助球队。”

  火箭本赛季一共有8名球员因为各种伤病缺席比赛,阿西克只是其中之一,他目前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一样,都无法在近期复出。

  当被问及近期是否还有继续向火箭申请交易时,阿西克表示他已经不打算再讨论这个话题。在此之前,由于霍华德的加盟,阿西克一直都保持着自己的立场,要求火箭把自己交易出去。(pacific)

初审:石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