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威海地震惊动烟台市民 客户端网友凌晨跟帖热议

2014-01-08 10:04:06  来源:胶东在线  []
地震位置
震源位置示意图

  胶东在线网1月8日讯(记者 孙宗顺)据中国地震台网报道,7日晚22时24分,山东省威海乳山市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烟台有明显震感。本网新闻客户端第一时间推送地震消息,网友深夜跟帖,截至8日早晨4时39分,就收到网友评论37条。

  地震发生后,感觉到震感的第一位网友跟帖回复称“好吓人”,紧接着,牟平网友说:“我住在牟平,我感觉到了。”随后,有开发区网友说:“烟台开发区感觉到了”,同一时间,莱山网友说:“莱山也有,乳山宫家岛海域附近!”海阳网友说:“我在海阳,感觉到了。”8日早晨4点39分,有网友还跟帖询问“什么情况?”

  地震发生后,山东省地震局、威海市地震局、乳山市地震局已派出现场工作队赶赴地震现场,青岛市地震局、烟台市地震局也已派出现场流动台。截止到7日23点45分,无破坏,无人员伤亡。历史上,这样的小型地震威海时有发生。

  地震发生后几分钟时间里,已下载安装胶东在线客户端的网友第一时间收到新闻推送,网友纷纷跟帖,市区、海阳等地网友积极表明所处位置,让大家对地震影响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胶东在线手机新闻客户端正式推出到现在,短短三个多月,应用下载量超过三万,越来越多的烟台网友开始习惯于通过胶东在线客户端阅读新闻、获取服务信息。而且,使用客户端还能进行交通违章查询,客户端将主动、及时推送违章信息。手机版“网上民声”反映问题也是更加方便快捷。胶东在线客户端已成不少市民必备的手机应用。

  客户端网友热议

  ——我在芝罘区东方巴黎小区,靠在床头感觉东西方向晃动,大概有三四次到四五次的样子,儿子蹲在地上也是如此感觉

  ——感觉明显。车上还以为车震呐。板块活动频繁,普及地理姿势

  ——我怎么没感觉到

  ——乖都睡吧穿上裤衩子哈。别到时候扒拉出来不好看

  ——我在海阳、感觉到了

  ——感觉了

  ——开发区感觉到了,我说怎么坐着身子晃动了一下……平生第一次感受到地震……

  ——我家门直响

  ——震了吗,汽车西站表示没感觉

  ——我在烟台芝罘区六楼有震感,持续三四秒钟!

  ——我在福山,没觉出来

  ——西关的

  ——没事得

  ——有没有最新情况

  ——我说呢,开车晃来晃去的!

  ——西海岸也有感觉,好吓人

  ——她们说烟台凌晨一点左右会有地震真的假的?

  ——海阳没有感觉

  ——小区停电跟这有关系没

  ——住在马路旁边以为大货车过去了呢

  ——东方巴黎六楼有感,窗户在晃,楼也在晃,五秒左右

  ——我住惠安,未感觉

  ——芝罘区火车站附近,躺着震感强烈啊,吊灯都晃的厉害

  ——两次地震都没感觉到,遗憾!

  ——我也感觉到了!左右晃动

  ——莱山也有,乳山宫家岛海域附近!

  ——我也感觉到了我躺床上就感动动了下

  ——烟台开发区感觉到了

  ——我也在牟平。震了2秒吧

  ——我在烟台,这次真的感觉到了!

  ——我住在牟平,我感觉到了

  ——是的,我也感觉到左右晃动了

  ——好吓人

  ——我了个……

 

 》》欢迎点击下载胶东在线新闻客户端 http://m.jiaodong.net/

轻轻一扫,烟台就在您手中
责任编辑:孙宗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