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签下莱万 新合同从赛季末至2019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1-05 08:35:02
A+A- | 纠错

  拜仁官网截屏

  2014年1月5日北京时间凌晨,对于拜仁来说又是完美的一天,拜仁官方宣布签下波兰国脚莱万多夫斯基。这位拜仁觊觎已久的强力前锋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与多特蒙德合同到期,他与拜仁的合同将从2014年7月1日开始。

  拜仁董事会成员鲁梅尼格和萨默尔与莱万多夫斯基和他的两名顾问一起签署了新的工作合同,双方签下5年新约直至2019年6月30日。

  “我们很高兴,这次转会的运作是非常成功的。”拜仁慕尼黑CEO鲁梅尼格说道,“莱万多夫斯基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他会增强拜仁的阵容实力,并再次提振我们的士气。我们都非常高兴的是,这份合约能让双方合作到2019年。”

  (肥罗)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