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白孔雀贺新年 蓬莱景区迎新春添加灵动元素(图)

2014-01-03 10:10:38  来源:胶东在线  []
三仙山 蓬莱景区
白孔雀贺新年
三仙山 蓬莱
孔雀园里争奇斗艳

  胶东在线网1月3日讯(通讯员 赵雪媛)新年伊始,蓬莱三仙山景区孔雀园引进了120余只孔雀,其中5只白孔雀更是吸引了游客眼球。

  头顶珠冠,身披白羽,拖着雪纱般长长尾屏的白孔雀,在明媚的阳光中像骄傲的公主,尽情展示着夺人的风姿。白孔雀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全身洁白,羽毛无杂色,眼睛呈淡红色,因数量稀少而极为珍贵。据景区养殖部于主任介绍,“白孔雀习性与蓝孔雀相近,但更加怕生和害羞,也更爱干净。为了保持羽毛洁白,它们总是不停地用嘴巴梳理羽毛,属于孔雀中的‘洁癖’一族。另外,白孔雀抵抗力相对较弱,需要更加小心细致地照顾。”

  扩充孔雀园是三仙山景区贺新年、展新貌的第一章。在新的一年,这座国家5A级的传统文化景区将引进更多灵动有趣的元素充实景区内容,让景区变得更加生动。

  除三仙山景区外,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也在元旦当天增加了美人鱼“水下贺新年”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娱乐点亮新春,为佳节造气氛、添光彩。

极地世界 蓬莱
海洋极地世界美人鱼水下贺新春

责任编辑:杨胜武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