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怪牛”长猪耳朵 背部似骆驼(图)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4-01-02 13:28:23
A+A- | 纠错

  这头怪牛不仅耳朵长,还长着驼峰。

  原标题:牛魔王长了个猪耳朵

  本报1月1日讯(记者 殷萍) 2013年12月底,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接到枣庄孙先生打来的电话。原来孙先生家中有一头怪牛,之所以说它怪,是因为这头牛长了一个长长的耳朵,后背还有驼峰,孙先生表示,愿意将它送给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孙先生说,这头“怪牛”还不到一岁,是自己从养牛场买来的,场主说这是一批新疆牛,唯独这一头长得很奇怪。刚开始他也担心这头怪牛活不了几天,但买回来后,小家伙精神状况很好。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与孙先生商定,近日将前往枣庄去接“牛魔王”,届时岛城市民可一睹它的风采。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