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暴雨已造成44人死亡 超6万人无家可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2-27 11:49:20
A+A- | 纠错

巴西东南部地区遭暴雨袭击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西官员26日表示,该国东南地区过去几周遭暴雨袭击,导致洪水泛滥,目前已经造成至少44人死亡,另有超过6万人无家可归。

  巴西圣埃斯皮里图州(Espirito Santo)民防部官员称,该州已经确认27人死亡,另有61379人无家可归。官员还表示此次降雨是90年来最为严重的一次。

  圣埃斯皮里图州相邻的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的暴雨从10月便已开始,但近期突然加剧,并造成17人死亡,4000多人被迫从家乡疏散。

  据报道,巴西总统罗塞夫24日曾搭乘飞机前往该国东南部遭洪水袭击的灾区。

  罗塞夫在访问灾区时发表讲话称,“洪灾摧毁了圣埃斯皮力图州的房屋、道路等,我们应该努力重建。”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