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日常生活 正文

烟台南大街振华购物中心处天桥主体完工(图)

2013-12-22 21:47:27  来源:胶东在线  []
振华购物中心天桥
振华购物中心天桥
振华购物中心天桥

  胶东在线网12月22日讯(记者 魏琪)记者从城管局市政养管处获悉,位于振华购物中心处的过街天桥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遮雨棚、扶手栏杆等装饰物都安装完毕,电梯安装并验收后将全面开放。城管部门表示,天桥竣工后,还要进行整体检测,通过之后才能投入使用。

  22日上午,记者来到过街天桥施工现场,整座天桥的模样已经显现。天桥的深蓝色的遮雨棚安装完毕,中间部分呈镂空的贝壳形状,桥体以及台阶两侧的不锈钢栏杆都已经安装完毕。

  “台阶南侧的台阶设计为20°角的缓坡,北侧台阶为27°角缓坡,增加安全感,减少疲劳感,方便老人和孩子通过。”施工方飞龙建筑项目经理王爱民告诉记者,两侧的上下电梯遮雨棚也安装完毕,电梯都已经到位,等待着安装调试。桥体上的灯也已经安装结束,夜间将成为靓丽的风景线。

  “贝壳镂空部位,将不设置广告,市民站在天桥上,可以观赏车水马龙的城市风景。”据养管处负责人介绍,振华购物中心处的过街天桥桥面全宽5.5米,净宽4.8米,人行梯道宽3.2米,净宽2.9米,桥身净高5米。桥梁结构设计基准期均为100年,人行天桥设置全桥电子监控、广播远程控制系统及夜景亮化。

  王爱民告诉记者,南大街上另外两座天桥也已经开工建设,亚细亚天桥已经完成打桩,很快就会进行天桥吊装,文化宫天桥也开始打桩。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