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男子坠亡一月之后被发现 尸体已生蛆(图)

来源:温州网  2013-12-21 19:40:03
A+A- | 纠错

  1604门开着,进去后,里面是群租房,被分隔成多间出租

红圈为死者坠楼的位置,绿圈为尸体发现的位置

亲属贴的寻人启事至今还在小区附近的电线杆上

  温州网12月21日讯 12月21日上午,有网友打来新闻热线称在市区百里大厦有一位男子坠亡一月之后今天被发现且已生蛆,温网记者马上赶到百里大厦了解情况。

  在百里大厦院内,记者看到,楼下聚集了很多住户在议论着此事,小区里的住户称,公安消防等部门把现场处理完刚刚离开了现场。

  记者找到小区保安付志军了解情况,据付志军称,事情发生在百里大厦小区的3幢1204室,死者李俊系租住在1604室,37岁左右,单身,尸体是今天早上9点钟左右在1204的阳台被发现的。当时1104室的业主打物业电话称有恶臭飘进屋,同时还有蛆虫从窗外爬进家中,之后,付志军和物业的电工冯某便和1104的业主上1204查看,结果发现李某脸朝下卡在阳台的栏杆里,地上的血已经变干,两手发黑。于是,付志军马上打了电话报警。

  记者坐电梯到达16楼,发现1604门开着,进去后,发现里面被隔成了四五个单间出租。系群租房。而在1204室,门则紧闭着。

  据了解,死者李某有轻微智障,父母亲在国外做生意,便在这里租了个房子给李某住,由住在百里大厦2幢的大伯负责照顾他。

  在3幢楼下开便利店的曾先生称,每天下午5点左右,李某会到他大伯家拿50元生活费回来,然后买吃的上楼,平时都会在楼下坐,和小区的人也很熟,经常会到他店里买吃的。在11月24日的时候,他大伯发现他没来拿生活费就过来找他,找不着,然后就在小区附近的电线杆上贴了寻人启事,李某的父母前段时间还特意从国外赶回来,由于一直没找到,他父母在昨天下午便到儿子的租住处把东西运走了。没想到次日住户即发现了李某的尸体。

  为什么掉在1204一直未被发现呢?

  据小区保安付志军称,由于1204室一直空着,没人居住,这是导致李某掉到这里一直未被发现的原因。

  小区住户们猜测,李俊可能在自家阳台不小心掉下去,刚好掉到了无人居住的1204室的阳台,才导致他的亲属寻找了一个月仍没有任何的消息。

  目前,具体死亡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之中。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