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健康:H7N9还未远走 H10N8来了

来源:胶东在线健康整合  2013-12-19 09:42:3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健康频道(小编 栾雪整合)前天,江西省卫生厅对外公布,南昌一73岁女子罹患H10N8甲型禽流感,12月6日因呼吸衰竭、休克死亡。患者曾到访活禽市场,有活禽经营市场暴露史。据了解,这是全球首宗人类感染H10N8的死亡个案。

  目前,专家初步分析认为,该病例为个案,该新病毒导致人感染和传播的风险较低。

  这个消息,昨日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广为流传。“H7N9还没走,又来了个H10N8?”网友“原滋-原味”无奈点评了一句“没完没了了”。

  大部分网友关心的是,H10N8露头,对我们的生活会产生多大的影响?这个新出现的病毒,是临时“打酱油”,还是会像上半年一样,H7N9禽流感从江西爆发第一例,然后蔓延到包括浙江在内的多个省份?

  热点聚焦:

  1.这例H10N8禽流感可能是偶发 >>>>>>

  2.H10N8与H7N9无直接关联  >>>>>>

  3.免疫力低下和密切接触是高危因素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栾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