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芝罘区“大学生就业服务周”活动16日开始

2013-12-12 11:24:43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成 周宁) 近日,记者从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12月16日起,芝罘区“大学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将全面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落实政策促就业,强化服务助成功”,旨在向2014年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见习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全面优质的就业服务。

  活动期间,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12月17日、12月19日在芝罘区人才(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振华集团、婴儿乐集团等1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涉及计算机软件、金融、营销等数十余个行业,切实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职业选择和就业机会。

  据了解,今年以来,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了有效的做好人才管理服务工作,通过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等措施,将推动大学生就业与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相结合,搭建起了企业和大学生之间的供需桥梁,形成了大学生与企业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一方面,吸引区外企业到我区招聘。以成功将芝罘区外的通用东岳、杰瑞石油等20余家知名企业引入本地开展职位招聘,截至目前,已为区内大学生提供工作岗位2000余个,帮助800余名大学生实现了就业。另一方面,组织区内企业赴外地招聘。多次组织芝罘区天泽软控、婴儿乐集团等企业赴西安、吉林等地高校进行招聘,以解决区内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并可激发区内人才活力,推动全区经济发展。

  相关链接:

  招聘会地点:烟台市芝罘区华茂街30号芝罘区人才(人力资源市场)北楼2楼招聘厅。

  咨询电话:0535—6210000、0535—6213333

  联系人:周宁、李蕾、王晓翠

责任编辑:刘妍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