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感动中国”人物刘盛兰获候选 四家网站可投票

2013-12-06 14:40:46  来源:齐鲁晚报  []

  近日,“感动中国2013年度人物评选”投票活动启动,烟台招远拾荒助学的九旬老人刘盛兰入选32组候选人名单。截至目前,在多家网站,刘盛兰的得票数均位列前茅。

  近日,央视品牌栏目“感动中国”2013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投票活动启动。烟台招远91岁的老人刘盛兰,成为烟台唯一的“2013年度感动中国”候选人。刘盛兰从1966年开始拾荒助学。十几年来,他用拾荒得来的微薄收入资助了上百名贫困学生。

  “感动中国2013年度人物评选”投票活动共在4家网站上设立了投票站,分别是央视网:http://t.cn/8kqICMn,新浪网:http://t.cn/8kyESDI,腾讯网:http://t.cn/8kqICME,搜狐网:http://t.cn/8kqPWuc。

  据悉,2014年1月,评委会将结合网络投票意见最终评议出2013“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并适时播出颁奖盛典。

  截止到5日18:45,刘盛兰在央视网获得1710张投票,位列第2名;在新浪网获得460张投票,位列第1名;在腾讯网获得1097张投票,位列第4名;在搜狐网获得485张投票,位列第4名。

  九旬老人刘盛兰,拾荒助学17年,病倒住院了不舍得自己花钱治病,却惦记着那些寒门学子。这些年来刘盛兰老人捐资助学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这是咱烟台人的义举。

  如果您也曾被刘盛兰的事迹所感动,可以给这位曾经“感动烟台”、感动无数人的老人,投上宝贵的一票。(刘清源)

责任编辑:郭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