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官员与已婚女签包养协议 已被免职

来源:新华网  2013-11-17 15:55:11
A+A- | 纠错

  新华网南宁11月17日电(记者 邹婷玉)近日,网传“广西贵港市地税局八塘分局局长陶毅包养情人”。记者向贵港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了解到,目前,陶毅已被免职,至于他是否涉及经济问题,贵港市地税局立案调查,贵港市纪委也已介入调查。

  近日,国内多家网站出现名为《广西贵港市地税局八塘分局局长陶毅包养情人》的帖子,称贵港市港南区地税局八塘分局局长陶毅,与一名已婚女子樊某有“包养关系”,并贴出一张有双方签名的协议书复印件的图片,包括6点要求:一是男女双方在关系未清前不能与第三者发生关系;二是男女双方至少一星期见面一次;三是男女双方若发生矛盾,以书面形式分手;四是若违反第一点,则一次性补偿对方精神损失费1万元人民币,以此类推;五是女方不能干涉及影响男方工作、家庭,否则按规定处罚;六是男方应照顾女方的生活,金钱双方协商。协议落款日期为2013年3月29日。

  网帖讲述了陶毅与樊某之间的“包养”过程,并附有一男子在娱乐场所唱歌、跳舞的图片,称跳舞、唱歌的男子就是陶毅,并提出质疑“陶局长何以经常进入当地高消费娱乐场所”“是否涉及党员违法违纪行为”。网帖引起不少网民跟帖评论。

  11月15日,在天涯论坛等知名网站上,出现一个落款为“港南地税”、标题为《关于网帖“广西贵港市地税局八塘分局局长包养情人”的回应》的帖子,内容是:近期,多家网站出现《广西贵港市地税局八塘分局局长包养情人》的网帖后,贵港市地方税务局及时关注,高度重视,对网帖反映的问题已进行立案调查,并于2013年11月4日免去陶毅的贵港市港南区地税局八塘分局局长职务。

  17日,记者联系贵港市港南区地税局局长吴慧萍,她向记者证实,在多家网站上发文回应的帖子的确出自该单位。针对网民的举报,经他们查证,陶毅确实与网帖所述的樊某有染。至于陶毅是否涉及经济问题,她说,目前,陶毅已被免职,接受地税局立案调查,贵港市纪委也已介入调查。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