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FIFA裁定申花赔德罗巴1200万欧 转会纠纷败诉

来源:搜狐体育  2013-11-17 08:55:21
A+A- | 纠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消息,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就今年1月份德罗巴与上海申花队之间的转会纠纷做出了索赔仲裁,判定上海申花向德罗巴支付赔偿金1200万欧元。外媒并没有透露FIFA裁决内容的具体细节。

  今年1月份,加拉塔萨雷队官方宣布德罗巴加盟。但申花却发表声明,称德罗巴与申花的合同依旧存在,且申花没有违约行为,向国际足联维权。当时,有报道称德罗巴在上海申花遭遇了欠薪,一位经纪人表示德罗巴转会加拉塔萨雷为自由转会。此后德罗巴跟随加拉塔萨雷参加了欧冠等赛事。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